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副处长赵树从获评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5-03-11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布了2014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我校人事处副处长赵树从获评先进个人。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高校教师培训机构,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师工作司的直接领导,在全国设有55个省级分中心及城市分中心。中心主要利用数字化和网络技术,通过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的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省级分中心和城市分中心开展教师培训工作。近年来,中心先后承担了教育部“精品课程师资培训项目”和教育部、财政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项目”建设任务。

人事处一直高度重视全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通过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培训系统和运作体系,开展网络课堂交互式集中培训、自主性在线培训等不同方式的远程培训工作。今后,人事处还将继续以服务教师为己任,积极创新我校教师培训模式,推动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


上一条:葛宝臻教授获批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下一条:人事处网站正式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