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文件征求意见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7-05-17   


5月15日,学校在图书馆三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人事制度改革文件征求意见说明会。校领导史习红、葛宝臻、路波、邱立成、刘革生、李炜出席。副校长齐恩平主持。

齐恩平强调,新一轮的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领会本次改革的核心精神,精心组织征求意见工作,将相关文件真正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充分征求每位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为本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会上,人事处、研究生部、教务处、科技管理处、社科管理处、资产设备管理处分别针对2017-2020年聘用和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基础岗聘用条件的指导意见、师资队伍建设任务及考核办法、学科建设任务及考核办法、教学与专业建设任务及考核办法、教师绩效级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基本要求、科研任务及考核办法、实验室建设任务及考核办法、实验及工程系列绩效级工作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

全体中层干部、各工会分会主席参加了说明会。


上一条:【天商好干部】“为学校决策做好参谋,为教职工发展做好服务”——记人事处处长罗蕴玲 下一条:学校“131”创新型人才团队实现零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