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02   


3月10日,人事处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会议,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齐恩平主持会议。

会上,齐恩平处长要求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由管理、控制观念转变为服务理念,人事处的主要职责是为教师服务,教师满意度应成为衡量人事处工作成绩的主要标准,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是人事处工作永恒的主题。本学期人事工作的主要思路是建章立制,人事处将以国家法律和政策为依据,出台一系列规范性文件,促进我校人事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齐恩平处长还就加强人事工作的透明度、人事信息的智能化、人事工作的档案建设等进行了全面布置。

新学期伊始,人事处各项重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已先后就各学院(部)招聘教师的审查程序、硕士教师岗位的招聘程序等下发了一系列文件,使学校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更加规范化,程序更加公开、公平、公正。人事处将以工作理念的转变为契机,全面提升人事服务工作的能力,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师服务,力争使我校的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人事处网站正式上线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