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暨人才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5月18日,学校传达贯彻“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暨人才工作推动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路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恩平出席,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路波强调,“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体现了市委加速聚集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加快实现“天下才天津用”的决心和魄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人才,在全校上下大力宣传贯彻落实“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出台、修订相关的制度,做好相关政策支持,适应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需要,推动学校人才工作的新超越、新发展。

齐恩平指出,“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是天津市人才工作的重大部署,要坚决拥护市委的正确决定,做好学校政策性支持工作。要对标对表“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全面梳理学校目前人才政策,结合这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整改,完善人才引进的扶持激励政策,健全学校人才引育体系建设,发挥教师发展中心作用,做好人才引育并举工作。

会上,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的相关部署要求。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 下一条: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处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