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级干部任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1月8日下午14:00,学校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科级管理人员任前培训会,副校长齐恩平出席培训会并做专题培训,培训会由人事处处长罗蕴玲主持,全体科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齐恩平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力量,是领导决策得以实现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是学校达成教育任务的执行者。作为一名科级干部:

一要遵守规矩,不要恣意妄为。特别是要遵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定要讲政治,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依法行政,按章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

二要加强服务,不要颐指气使。服务好广大师生是我们的职责。面对广大师生要做好服务,谦虚谨慎、戒躁戒躁,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广大师生办事“只跑一次”。

三要勤快勤奋,不要懒惰。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工作中不能贪闲,要勤学、勤问、勤思考,应该自己做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完成;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工作做到有规划、有计划。

四要有执行力,不要搞变通。要不断提升执行力,就要及时学习国家有关政策,充分理解政策、理解工作实质,要善于调查研究、出谋划策,警惕、避免职业倦怠、急功近利、制度执行不严、服从意识差、个人本位主义等执行力不足的表现。

五要能合作,不要争斗。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在工作中注重团结,通过合作攻坚克难,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不能自私自利,只顾自己。要有好的心态,心态决定姿态,姿态决定状态。工作中不能总是抱怨,要用高水平的工作业绩、高尚的自身修养向学校、向广大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齐恩平副校长说,这是一次任职前培训,也是一次任职前集体谈话,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征程,希望全体科级管理干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学习型、创新型、实践型好干部,以加倍的努力投入新的工作,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胡志和教授被授予“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开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