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9   


日前,学校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副校长齐恩平主持并讲话。各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人事秘书参加会议。

齐恩平强调指出,教职工绩效考核、培训、招聘等工作都是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的核心工作,对于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他要求,各学院(教学部)充分认识开展绩效考核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能够开创性的开展工作;要增强执行力,树立规则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办事;领导干部带头营造公开、公正的氛围,抵制圈子文化;要做好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教职工培训既是天津市和国家的统一要求,也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确保落实到位;招聘工作对学校至关重要,要充分理解高水平人才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引进人才的水平和质量。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在人事决策中优化运用‘评教结果’”和“2020年教师培训需求”主题问卷调研,2019年年度考核及聘期中期考核,2019-2020-1学期培训,2019年下半年招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天津商业大学教师培训工作规程》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解读。(审稿:罗蕴玲)

 


上一条: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天津商业大学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集体观看大型教育题材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