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岗位类型调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5月8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教师岗位类型调整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齐恩平主持,各学院、教学部的主要负责同志、人事秘书参加会议。

齐恩平指出,落实学校总体部署决策是各学院、教学部执行力的表现,也是衡量学院、教学部党组织战斗力、决胜力的标尺。希望学院、教学部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体会学校创新、创业、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弄通、弄懂、弄透相关文件的精神和宗旨,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教师岗位类型调整及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各项工作。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教师岗位类型和绩效级调整工作,以及中期和聘期考核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根据《天津商业大学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补充规定,各学院、教学部可在规定的岗位类型比例及绩效级档选择要求内,制定岗位类型调整方案,经学校审核备案后,组织实施教师岗位类型调整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暨2019-2020学年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