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0名教师入选第三层次人选

发布日期:2020-01-07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印发了《市教委关于印发2019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三层次人选名单的通知》,我校陈丹、代宝民、张素琪入选2019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人选,陈陌、赵慧、庞阔、王誉霖、倪沙、黎艳、李晶洁、武陶、王梅燕、李林入选2019年度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选。

 

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是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之一,第二、三层次人选“131”创新型人才梯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人才培养的组织实施工作,使入选者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实现人才强校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会计学院党委包联开展“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下一条:我校9名教师入选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培养计划”、8名教师入选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18名教师入选“青年后备人才支持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