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各部门、各单位:

日前,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9)42号),就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现按照天津市教育两委的指示要求,请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该文件要求组织学习,并将本部门、本单位学习贯彻情况形成文字材料,于10月12日(星期六)下班前提交组织学习贯彻情况文字材料的word版文件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文件(1份)。


附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技工培考与知识更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