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80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3   


各学院(部):

为建立健全我市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制度,依据《教师资格条例》、《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程》规定,根据天津市教委工作安排,天津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拟于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2月20日举办第80期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

请各学院(部)充分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积极贯彻执行《教师资格条例》、《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程》文件精神,加强对参培教师的组织、教育和引导,为教师提供时间并督促教师按时参加培训。根据《教师资格条例》要求,高校教师均需参加岗前培训课程的学习。对于旷课四次(含四次,无论是公假,事假,病假等等)以上或违反培训和考试规定的参训教师,高师培训中心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学校。

现将第80期岗前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育法规概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高校教学艺术、专家讲座等。

二、参培对象:

新补充到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教师。

三、上课时间

学习时间和上课地点的安排采取学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与单位协调统筹相结合。 具体上课时间为:

80期周五班(师大八里台校区):2019年10月11日—12月20日之间每周五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海河教育园一班(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10月19日—12月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海河教育园二班(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10月19日—12月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海河教育园三班(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19年10月19日—12月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海河教育园四班(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19年10月19日—12月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团泊健康产业园一班(天津体育职业学院):2019年10月19日—12月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80期团泊健康产业园二班(天津体育职业学院):2019年10月19日—12月8日之间每周六、日上、下午全天上课(具体课程及上课时间安排以首次上课所发的课表为准)

四、上课地点:

根据参训教师选择,具体上课地点、上课日期见听课证。

首次上课时会发给参培教师具体上课课程及时间安排。

五、考试时间及形式:教学及考试安排主讲专家会在授课时统一布置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参培人员2019年9月16日—9月19日(16日上午9:00准时开网报名,如报名额满将提前关网)登陆天津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首页右边中间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栏目下方“关于举办天津市高校教师第80期岗前培训通知NEW”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注册,下载打印听课证,并于9月19日携带如下材料到人事处现场报名:

1.一寸照片1张(照片背后书写姓名、学校);

2.打印的听课证1份。

七、特别提醒:

由于各高校报名教师人数较多,请需要参加岗前培训的教师一定尽早进入报名系统并完成网上注册,以免因名额有限导致报名失败,影响后续参评教师资格认定等工作。



联系电话: 26669141赵旭

26667647牛娜



上一条:关于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 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