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131”创新型人才第二、三层次人选培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3-31   


4月8日,人事处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三层次人选培养工作座谈会。学校历年来入选第二、三层次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赵树从主持。

人事处处长齐恩平在座谈会上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将其作为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事处将积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良好的平台。希望入选“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三层次的青年教师做好科研规划,多出科研精品、快出科研精品,并带动周围的青年教师,协同进行科研攻关。齐恩平处长表示,人事处将积极协调解决广大青年教师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创造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工作环境。

会上,入选“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三层次的青年教师围绕各自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特别是出国研修资助费用标准、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学术团队的培养、不同学科之间的学术壁垒、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纷纷表示将有效利用学校资助的经费,合理规划好以后的科研工作,争取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的科研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应聘201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开展公开述职 下一条:葛宝臻教授获批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