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应聘201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开展公开述职

发布日期:2015-04-09   


4月21日,人事处组织应聘201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开展公开述职,申请聘任201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105名教职工进行了公开述职,参加述职会的教职工就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工作、公开发表论著、主持研究项目以及获奖情况等进行了公开展示。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参加了述职会。

此次公开述职,是学校首次实施专业技术职务“以聘代评”工作的重要环节,有利于确保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今后,人事处将进一步完善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具体程序,形成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人尽其才、充满活力的人才竞争和激励机制。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入职青年教师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131”创新型人才第二、三层次人选培养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