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怀文、王庆入选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

发布日期:2017-03-06   


日前,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2016 年度“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名单。全市共有100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王怀文教授、商学院王庆教授名列其中。

王怀文教授,博士,2005年博士后出站后来校工作。近年来,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资助下,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利用有效界面理论对纳米颗粒增强复合材料的性能进行了研究;对风电叶片材料——玻璃纤维增强环氧树脂基体复合材料的损伤演化进行了详尽的实验和数值研究;对单向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中纤维方向角对杨氏模量的影响进行了研究;对聚合物基复合材料自修复体系的损伤力学行为进行了研究。

王庆教授,博士,2003年来校工作。一直以来致力于管理决策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研究,获得了具有较高创新性和学术价值的研究成果,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等项目的资助下,他在价值-风险双准则的风险决策理论、流水算法、《大学生创业素质培养与提升》成果的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培养是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之一。学校将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人才培养的组织实施工作,使入选者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实现人才强校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131”创新型人才团队实现零突破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2016年11月公开招聘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