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外聘专家库专家的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6   


各有关学院:

现转发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推荐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外聘专家库专家的函》。请各有关学院根据评审专家条件,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参与本次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推荐条件及范围详见《关于推荐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外聘专家库专家的函》(附件1)。

2.如有专家推荐人选,请填写《天津食品集团专家库成员推荐表》(附件2,专家本人填写)。

请部门认真审核推荐人选,给出推荐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

在“推荐意见”处,写明是否同意推荐以及是否存在廉洁自律问题、师德失范行为

3.请于11月2日(周三)11:00前将附件2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我处。

附件:1.关于推荐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外聘专家库专家的函

2.天津食品集团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上一条:关于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申报高级职称代表成果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 2019 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